九宝堂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25|回复: 18

万恶的闭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7 15: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男,长痘也有好几年了,如今上大学,当然跟随而来的还有陪伴我风风雨雨好几年的痘痘!之前都不算严重,只用了洗面奶还有就是到美容院逛了逛,当然,效果是没有的。从去年开始就开始长闭合了,擦,闭合这东西一长就是一脸,都隐藏在表皮里,在屋内照镜子觉得这小伙还行,一到太阳下,我都不想认镜子里那货,密密麻麻的。。。一说都是眼泪。
我也用了两个月了,刚开始吧有点好转,后来效果不太大了,下面这是现在的照片

左脸,都是闭合啊

左脸,都是闭合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16: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我还会继续使用的,两个月似乎有点短,在坚持吧希望会有好的效果!看到吧里有些人有好的差不多了,真是羡慕嫉妒恨啊。当然,这信心也是成倍的增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18: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130527_151754.jpg IMG_20130527_151752.jpg
九叔啊,可以申请 免费试用不啊,我发现我很严重啊。。
发表于 2013-5-28 18: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照片的半价 你一点也不严重 基本快好了  皮肤是3月更新一次你这个基本就快好了。最近换皮而已。还有闭合性本来也是皮肤变好就要一层一层代谢。和青春痘那种不同消炎控制了炎症皮肤自己就好了。闭合性本来就是皮肤损伤需要一层一层修复。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19: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好了吗?我看最近满脸都长了那些小的闭合,还以为很严重呢
发表于 2013-5-29 20: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原因 最近都在出痘我自己都出了一个。这都是天气怪异引起的皮肤代谢紊乱。
 楼主| 发表于 2013-7-1 11: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上照了,不是不上,而是这个月脸上起了好多,刚消去一个,又出来一个,等过几天好一点在上照,那时候看着舒服,效果也能体现。。。还有就是石榴水抹在脸上不一会就感觉好油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8-23 18: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多了,但是最近又开始长了,阳光下看着更多!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不反复。。
IMG_20130823_182216.jpg
IMG_20130823_182411.jpg
IMG_20130823_182414.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23 18: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洗完脸后脸上毛孔里有那种白白的,好像是没鼓出来的白头,还是用特殊修复液什么的吗?
发表于 2013-8-25 01: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基本也就是时间问题了。慢慢皮肤正常了也就好了。呵呵 你个男的也跟女的一样出个痘痘都紧张。恩 特殊修复液 拯救霜 精华液 这些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0:5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额头,鼻子,还有下巴长了好多红红的豆豆,又回到以前了
发表于 2013-8-27 15: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这叫秋老虎 呵呵 因为天气转凉出的痘好的快。
 楼主| 发表于 2013-9-24 18: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闭合又长了好多啊!如果真像照片拍的那样就好了。。

左脸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左脸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右脸还好一些

右脸还好一些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14: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巴和脖子又开始了。。。。
IMG_20131116_142153.jpg
IMG_20131116_14224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1 20: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头闭合还有点,老是有几个红肿的痘痘

额头闭合还有点,老是有几个红肿的痘痘

就是脖子那经常反复,其他地方都还好。坑多

就是脖子那经常反复,其他地方都还好。坑多
发表于 2014-1-1 02: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又严重了 回头记得联系我把。你脖子这个原来没有啊。不过脸上倒是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5-29 10: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一年多了,总的来说效果非常好

左脸还有几个,应景很好了

左脸还有几个,应景很好了
IMG_20140529_103546.jpg

已经好了

已经好了

额头还是有,有个把还容易发炎。

额头还是有,有个把还容易发炎。
IMG_20140529_103900.jpg
发表于 2014-5-30 00: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有点虚。回头我帮你调调吧。
 楼主| 发表于 2014-6-30 20: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始了,咋就是不彻底呢
IMG_20140630_203620.jpg
IMG_20140630_203601.jpg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客服QQ:
客服笑笑
客服星星
客服旺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九宝堂祛痘2群-闭合痘
扫描下面微信得代金券

祛痘,痘印,下巴痘,额头痘,结节性痘,闭合痘,激素皮炎,闭合性粉刺,封闭痘,闭口痘, ( 京ICP备14013333号  

GMT+8, 2018-5-27 03:51 , Processed in 0.047827 second(s), 20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