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宝堂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94|回复: 12

漫长的战痘过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5 2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从09年开始大面积长痘的,之前虽然也有时会长痘,但是没有试过那么严重,一开始是额头,因为喜欢用手抓,所以感染了,然后额头长满痘痘,但是那时脸颊和下巴都是干干净净的。都说长痘不要留刘海,但是我觉得难看,所以额头最严重的时候都没有撩起那片刘海帘,后来没有特别用什么(那时也不懂这么多)自己就慢慢好了,但是额头好了后好像传染病那样,又到两边脸颊长痘,自此之后,我就成了一个“痘花妹”,开始了漫长的长痘,战痘历程。2010年的时候下定决心想把脸治好,那时尝试了很多办法:去医院看中医,吃中药;去专门治疗皮肤的医院去看,开了吃的涂的;还有去药店买各种售货员推销说好的药膏;折腾了很久,直到“放弃治疗”。因为实在找不到能对我的脸有效的办法了,那些东西用过,吃过好像石沉大海一样,一点起效都没有。你说要坚持吧,但是起码如果是有效的话一开始用一段时间肯定会有点改善的感觉吧,但是我没看到有,所以索性就不管了。一直都是靠用遮瑕膏和粉底液来修饰我的痘脸。到了后来慢慢接触了网购,不再局限于在现实中了解和购买关于祛痘的产品,然后自己也尝试过去一些护肤品的网店买一些介绍写着有祛痘效果的东西,但是都是感觉没作用。再后来在2012年底的时候(过年前),经过朋友亲身试验介绍我用国产自制自销品牌“梵*诺”,一开始用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用的,(因为毕竟之前的经历都是令我失望的居多)只买了很少两样东西,但是送了我一些试用装,那时第一次接触手工皂,想不到无意之举却给我带来了大大的惊喜,一开始用我就感觉皮肤状态好了很多,之前的皮肤是经常长痘,往往都是这边痘没平,那里又长了,但是一开始用“梵*诺”,我的皮肤惊奇的不再长痘了,而且感觉皮肤很舒服。然后过年了之后,我就开始买了一整套,开始正式使用,因为自己有拍照记录祛痘过程的习惯,那时真的从照片一点一点看到自己的皮肤在恢复,在变好,也不见再长新痘。但是只好了一个月左右,因为没有坚持使用(因为那时皮肤感觉很好,也因为惰性),最主要我感觉是因为用了片仔广的珍珠膏。(因为当天晚上涂了那一块,第二天马上发痒,而且起了好多闭合粉刺,但是那时还不懂什么是闭合粉刺,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皮肤再次变差了后,再恢复使用“梵*诺”,虽然没有什么不良的反应,但是却感觉效果没有第一次使用那样有效了,但是这次我坚持,因为相信这个牌子,因为之前的确是用了它,困扰我4年的皮肤问题都弄好了。但是一直坚持到今年,就是2014年的5月份,感觉一直的坚持都不是效果太大,而且都是反反复复,每次想放弃但是感觉皮肤又好了点,有时又觉得蛮差的,觉得坚持了那么久也没用,大概是自己对这种产品已经有了免疫吧。然后向朋友倾诉,朋友向我介绍了九叔的店,我把照片发给九叔看,九叔跟我说我的状况很严重,脸上有痘坑,痘痘,还有很多闭合。天啊,在这之前我从来不知道闭合原来是这么可怕,这么难搞的,原来自己不知不觉间皮肤变得这么差,然后九叔跟我说不要折腾其他的,要我用特殊拯救霜,神仙水,凡士林,还有内服胡萝卜素和b族。我是5月中旬开始用的,到了5月底,闭合开始慢慢爆发,到了6月,全脸爆豆,天啊!看着自己的烂脸,感觉太痛苦了,特别是每天都要听着别人的指指点点和家里人关心的询问,还有一些三姑六婆”热情“地介绍你用着用那,吃着吃那。但是虽然皮肤在其他人眼里感觉严重了很多,但是我自己却是感觉到这是好转的过程,因为相信九叔,因为相信九叔说的,闭合都是要爆发成痘痘才能好。现在我感觉大部分闭合已经爆发完了,现在脸上有一些痘痘,还有淤血,希望闭合不要再反复,希望痘痘快点消下去。这次好了后我不要再偷懒了,我一定要坚持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我不要再做“痘花妹”!!我们要做大美女!!在最后附上从2013年1月到2014年6月的祛痘过程记录照片,中间有几个月因为忙所以没有拍照记录,见谅见谅。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jpg
initpintu_.jpg
initpintu.jpg
initpint.jpg
initpin.jpg
initpi.jpg
initp.jpg
init.jpg
ini.jpg
i.jpg
发表于 2014-7-6 19: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我会陪你一路战斗到底。
 楼主| 发表于 2014-7-31 23: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朴京) 发表于 2014-7-6 19:37
加油 ~我会陪你一路战斗到底。

来更新了,这个月加用了一个神仙水和爆水霜,自我感觉闭合已经爆完了,只要不再长痘应该会慢慢恢复了,但是这个月右下颚爱长痘,而且难消,真烦人,现在天气很热,更容易上火长痘,饮食要特别注意,多喝水。自勉之。
IMG_20140731_055857_副本.jpg
IMG_20140731_055904_副本.jpg
IMG_20140731_055910.jpg
IMG_20140731_060017.jpg
发表于 2014-7-31 23: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恢复的不错,记得补水,加油。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16: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都没什么空所以本来上月底就该更新的,拖到现在才来。这个月感觉皮肤状态还好,已经很少长痘了。但是上个月因为没忌口,所以如果忌口和正常使用产品,现在应该更好点吧。用完一瓶积雪草的体验是感觉皮肤白了点,坚持用应该很有效果。上半个月可能天气转季,皮肤有时突然会发痒,摸起来感觉有凸起,那时真害怕闭合卷土重来啊,不过感觉皮肤痒时去洗把脸再涂点拯救霜和保湿的,就不会痒了,凸起也不会恶化。至少我的心得是这样的。这个月口服是四物汤一天一颗,b族一天4颗。(不过有时忘记吃,呵呵)外用的早上是皂皂洗脸,金盏花,神仙水,特殊拯救霜涂痘印和痘痘,再一层爆水霜。晚上洗完脸后直接涂神仙水,积雪草,痘痘上点涂拯救霜,凡士林。(我敷保鲜膜是敷3天,停5天)。最后附上今天刚拍的照片,口贱啊口贱啊,前天右脸刚爆了几颗痘,可能是提醒我要忌口了吧。各位有痘痘困扰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4498D27869692BF91A8D13FBCCB716D7.jpg
58232A44AF3E205821DBD4EF7716FA4F.jpg
发表于 2014-9-16 18: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皮肤在换季期,你记得补水,继续积雪草和神仙水 ,用个凡士林不错,虽然油却很滋润皮肤。加油#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7: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懒虫来更新啦,迟了点叔不要怪我哦。来汇报下上个月的战况,上个月新添加用的产品有补水美白的蚕丝面膜和去黑头的,感觉都不错,去黑头的感觉会让鼻头的黑头都浮出来,摸上去一粒粒的但是就是不自己脱落,真着急。所以会忍不住自己挤出来,哈哈,毛孔感觉有缩小一点哦。这个月吃药不定时,有时没吃,所以有几天长了好些痘啊,其实我心里觉得一直吃药长时间会不会产生药物依赖或者其他不好的副作用啊???不过现在新陈代谢感觉蛮快的,痘痘长了都蛮快消下去。不过两边腮骨的闭合是老大难问题啊,老是一堆在那里又不爆也不消,太影响了,都不太敢扎头发什么的。唉~不知道啥时候能好。。。。最后提出一个问题,叔的东西好像每次收到都有一点不一样的,比如颜色和浓度之类。感觉用的最爽的就是第一次买黄黄的特殊拯救霜,感觉对付闭合超有用,一下就能爆出来。还有当时还是当试用装赠送的黄黄的积雪草也是感觉超有用,每天晚上用后早上起来都感觉皮肤白白的。是不是颜色深一点产品的效果会好一点啊??(每次来更新登陆看到之前上传的照片都觉得触目惊心啊!真的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太恐怖了,自己也想象不到当初是怎么强大的心理可以支撑我度过那段烂脸的时期,不过幸好最后都能遇上你们,我会坚持用下去的,希望也要一直对我的皮肤有用哦。谢谢叔,谢谢笑笑!)
QQ图片20141105165521.jpg
QQ图片20141105165530.jpg
QQ图片20141105165535.jpg
QQ图片20141105165539.jpg
发表于 2014-11-7 0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以前用过维A酸的好在恢复的还算不错。以后注意不要再折腾了。护肤尽量我那些。
 楼主| 发表于 2015-1-30 01: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夜的来更新咯,怕明天又忘记了,叔会扁我。哈哈。。感觉这几个月进入了缓慢恢复期吧,皮肤总体变化感觉不大,但是对比之前的烂脸来说真的好多了,但是离正常美美的皮肤肯定还有一段距离。说说现在我感觉我皮肤比较难解决的问题,如果大家有好的方法知道可以告诉我啊。就是我两边腮骨各有几颗增生。左脸的是去年才长的,颜色红红的,右脸的应该有几年了,但是因为之前脸部其他部位都有痘,所以没太在意它们,就以为也是痘痘,以为痘痘好了就自然好了。这些增生平时不痛不痒的,只有喝了点酒或者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会痒。之前用过的护肤品的客服告诉我这些都是疤痕,疤痕跟增生是一样的吗??好希望这几个增生能快点好,不然夏天来了还是不敢扎头发呢,给人家看到觉得太难看了。现在用的东西和内调的都是和之前一样,每晚也有坚持保鲜膜。下个月打算吃吃笑笑推荐的乳酶生和食母生,看看在这康复的瓶颈期会不会给我带来飞跃性的进步。哈哈哈。
QQ图片20150130013506.jpg
QQ图片20150130013517.jpg
发表于 2015-1-30 10: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你还是写清楚你是啥时候用我东西的哦  你是2014年7月份开始用的。没用几个月。我开始看以为你很早以前就用的仔细看又不是。
 楼主| 发表于 2015-1-30 21: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5-1-30 10:54
额 你还是写清楚你是啥时候用我东西的哦  你是2014年7月份开始用的。没用几个月。我开始看以为你很早以前就 ...

       叔你看东西老是看一半,我最开始发表的介绍里除了有写我的经历,后来还说了去年5月中旬通过朋友介绍开始用你的东西啊。到现在为止用了差不多9个月。
 楼主| 发表于 2015-4-19 19: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原来那么久没更新了。嘻嘻,不过最近皮肤过年后一直感觉状态不是很好,出痘的频率高了,主要集中在下巴两边到耳朵下面还有脖子也爱长痘了,其他地方就是偶尔冒一两颗,但是代谢快啊,很快就消下去。不喜欢过年了!!!!!不单事多,把我的钱搞走,连皮肤也变差了。不过看群里的讨论可能换季的原因也有一点吧。但是现在还是比去年的这个时候好点的,相信只要坚持,不折腾,我慢慢会越来越好的。东西还是吃的用的都是原来的那些,没什么大改变,就是因应季节换了清爽的爽肤水面霜那些,积雪草,拯救霜还是每天要坚持的,叔说过了6月份就不要保鲜膜了,我现在还是每天坚持保鲜膜,说不出的原因,就是习惯了吧,感觉敷着保鲜膜吸收好点,但是因为天气热,所以敷保鲜膜现在不敷过夜了,敷过夜不透气,好难受。唉~~牙齿好疼啊,长智齿了。扯着我的嘴部和大脑神经。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总之就是继续相信九叔,坚持、
QQ图片20150419183941.jpg
QQ图片20150419183937.jpg
QQ图片20150419183934.jpg
QQ图片20150419183928.jpg
QQ图片2015041918392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6-21 15: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心果然是永远不知足的,现在照镜子总是对着还不算完美的皮肤吃毛求疵,这里的增生还没好,那里的闭合还没爆,脸颊两边还有痘坑,哎呀,又长几颗痘痘了。护肤真的是一个一辈子的事情,特别是我们这样皮肤底子本来就不好,而且经历过“严重创伤”的人。其实感觉自己年后皮肤状态不太好,爱长痘痘,恢复缓慢。仔细想想可能跟我的作息和饮食有关,大家别喷我,现在几乎每晚都是熬夜的,而且饮食不忌口,辣的油腻的重口味的都爱吃,而且不运动,真的要改正才是了。夏天到了,九叔有没有研制些防晒霜推出啊?感觉大家应该都需要啊,还有感觉做面膜对改善皮肤也不错的,但是长痘的时候少做,当心营养过剩。
6e9f3c8719c14805.jpg
-20d6a4ad680546b1.jpg
49545a087567ca70.jpg
-50119e336f1b2d6c.jpg
-b47977db96f89b7.jpg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客服QQ:
客服笑笑
客服星星
客服旺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九宝堂祛痘2群-闭合痘
扫描下面微信得代金券

祛痘,痘印,下巴痘,额头痘,结节性痘,闭合痘,激素皮炎,闭合性粉刺,封闭痘,闭口痘, ( 京ICP备14013333号  

GMT+8, 2018-9-24 00:48 , Processed in 0.061384 second(s), 20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