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宝堂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xcv

愁死痘痘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9 09: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加油。皮肤好很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0 09: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半月了~就剩印了
20141030_091449.jpg
20141030_09144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2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zxcv 发表于 2014-10-30 09:16
两个半月了~就剩印了

更正一下,这个还不到两个半月,也就两个月10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21: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73天啦,最近不知道咋了,右脸上鼓了个大痘痘,不过我已经不会再那种成片成片地冒了。看了好多新人经历着爆豆的痛苦,我感慨万千啊!!爆豆的时候真是不忍直视自己,坐个公交车都感觉别人在议论我的脸……多亏了笑笑姐那一次的开导,让我有了坚持的信心。也多亏九叔不厌其烦,在那段黑暗的日子每天听我叨叨。嘿嘿。感谢感谢!我要继续坚持用~~争取早日成为成功案例啊!!嘿嘿嘿嘿~

现在痘印和痘坑严重,不过笑笑姐和九叔都说是时间问题了~加油 !

第73天

第73天

第73天

第73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18: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差3天3个月了,一直用九叔家的产品。后期好得就比较慢了~印子好难去啊!希望过年的时候我的脸会好很多啊~~~~

差3天3个月,左脸

差3天3个月,左脸

差3天3个月,右脸

差3天3个月,右脸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18: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11月1号和11月17号的脸没什么大变化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7 18:0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月零7天,是不是比11月17号的痘印好很多啊?哈哈。今天感恩节,感谢九叔、笑笑姐、胡子姐!<( ̄︶ ̄)>
20141127_180104.jpg
20141127_180057.jpg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19: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9天就四个月啦!!没想到坚持了这么长时间呢!最近熬夜了,还吃了辣辣的火锅,有点长小豆豆,但是绝对没有之前那种冒得很凶了。天天坚持用叔的产品,一天拯救霜,一天积雪草,从照片来看很有效果啊!哈哈。一会还要买点九叔的产品~哈哈
20141212_184825.jpg
20141212_184800.jpg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8 17: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2天就4个月啦!皮肤光滑有光泽了~~哈哈哈。
20141218_171321_mh1418894108790.jpg
20141218_171144.jpg
20141218_171111.jpg
发表于 2014-12-20 16: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21:4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5天就5个月啦。我感觉没怎么变化,笑笑姐和九叔都说有变化,可能我不太会看吧,听到叔和笑笑姐那么说真开心!最近最大的感受是长了小豆豆消得快。今天继续囤货!
20150114_194347.jpg
20150114_19434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2-10 20:3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差10天半年!最近最大的感受就是吃辣的再也不长痘了!!太开心啦!!就是有印子,慢慢来吧!
20150210_203747.jpg
20150210_20374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2-22 22:0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多2天!哈哈。一直在用叔家的产品。是不是又有变化了呢?(≧▽≦)
20150222_220210.jpg
20150222_22021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4-22 21: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个月啦!看了以前的脸真是惨不忍睹啊!
mmexport1429708441183.jpg
mmexport1429708438363.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22:3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10个月了,好不好看图吧!还在迷茫的,别迷茫了!早治疗早好啊!
20150605_222835.jpg
20150605_222828.jpg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客服QQ:
客服笑笑
客服星星
客服旺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九宝堂祛痘2群-闭合痘
扫描下面微信得代金券

祛痘,痘印,下巴痘,额头痘,结节性痘,闭合痘,激素皮炎,闭合性粉刺,封闭痘,闭口痘, ( 京ICP备14013333号  

GMT+8, 2018-2-25 17:15 , Processed in 0.026655 second(s), 14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